竞技风暴

山东鲁能不识“真金”? 丹尼尔回国成了香饽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7:5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这山看着那山高,这句俗语用在中超俱乐部评价外援上颇为合适。耶利奇是今年的中超射手王,但他是不是国内水平最高的外援?这在包括国安在内的各中超俱乐部间存在着争论。有意思的是,国安有人认为,鲁能外援丹尼尔水平高,而鲁能俱乐部却认为耶利奇水平高。

  日前,2004赛季罗马尼亚甲级联赛的最佳射手丹尼尔被鲁能送回家了。然而,丹尼
尔一回到罗马尼亚便得到罗国内媒体的热捧,而国安的外援阿莱克斯也成了香饽饽。

  周日晚的

罗马尼亚联赛重头戏是布加勒斯特星队与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的同城德比战。在主席台结伴出现的有刚从中国回归的
鲁能
前锋丹尼尔和国安中场阿莱克斯。丹尼尔和阿莱克斯到中国效力前的东家都是迪纳摩队。2004赛季,丹尼尔打进18个球,成为了迪纳摩夺冠的头号功臣。而阿莱克斯也是迪纳摩的后腰。丹尼尔一回到国内就陷入了媒体的包围圈,有关丹尼尔的报道几乎可以用连篇累牍形容,目前迪纳摩队已打算重新将丹尼尔召回帐下。 (陈 赢)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