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开始人员调整 王存不再留队租借期满另寻出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5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今天,国安将开始备战新赛季的首次训练。但昨天下午,王存却提前出现在俱乐部宿舍,但提前回来并不是为了即将于今日开始的训练作准备,而是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作为2005赛季中段从陕西国力俱乐部租借来的球员,王存虽然在训练和有限的比赛时间里都表现得兢兢业业,但并没有让他在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留在国安。

  对于离去,王存表示:“本来教练组通知我明天到俱乐部找总经理,我估计就不会随队了,不想明天再来收拾东西,所以就今天来了。我习惯了,每年都这样。明年怎么样我还不知道呢?”

  今天中午,结束休假的国安队员将回到俱乐部,并召开队会。下午3点,球队将在工体进行恢复性训练。明天上午,全队就将赶赴香河基地集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