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甲相中海利丰小将 于大宝李林峰明年1月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02:56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记者昨天从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获悉,该队两名年轻球员于大宝和李林峰被比利时一家甲级俱乐部看好,如果顺利,他们将于明年一月份赴比利时试训。目前两名小将已经开始办理前往比利时的护照。

  于大宝和李林峰两名小将随国少队参加了今年的秘鲁世少赛,也正是在这次比赛中,他们凭借优异的表现引起部分欧洲足球俱乐部球探的关注。在随后一段时间内,包括皇马
、巴萨等大牌俱乐部都曾对这两名小将表示过兴趣。不过真正展开行动的却是比利时的甲级俱乐部。据操作此事的中国方面经纪人透露,看好这两名小将的包括比利时多家甲级俱乐部,他们已经通过经纪人向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索要了于大宝和李林峰二人的比赛录像。在看过比赛录像后,为进一步考察两名球员的实力,其中一家俱乐部已经提出让他们于明年一月份前往比利时试训。一旦试训成功,这两名小将将以租借的方式亮相比甲。

  对于两名小将到比利时试训一事,青岛海利丰足球俱乐部表现出非常积极的态度,总经理王守业表示将全力支持,他认为于大宝和李林峰如果能够到欧洲球队踢球,不仅对他们的前途大有裨益,对于海利丰足球俱乐部、青岛足球乃至

中国足球都将会大有益处。

  对于前往比利时试训,青岛海利丰小将于大宝也是充满憧憬:“去欧洲踢球是每一名中国年轻人都梦寐以求的事情,我会把握好这次机会,争取能够留下。”

  不过,两名小将要想顺利加盟还要过几道关。首先,今年12月份他们将参加国青队选拔,一旦入选国青队,那么他们的试训时间有可能与国青集训撞车;此外,按照比利时联赛规定,外援必须年满18岁,于大宝明年4月才满18岁,因此他即使能够加盟俱乐部,也得等到明年4月份之后才能出现在比甲赛场上。(青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