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晓龙有望成为鲁能留洋第一人 转会成功还有两道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俱乐部全力支持、本人又无法在队中得到出场机会,鲁能球员王晓龙加盟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的希望越来越大。不过,王晓龙若想真正站在欧洲赛场上,目前还需迈过两道坎。

  相比于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鲁能的人才贮备不仅不逊色,而且还雄厚得多。但是,没有一名球员能在欧洲赛场效力却成了鲁能的“心病”,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就曾表示
,“除了郑智,我们鲁能还有许多优秀的球员,希望经纪人能将目光多投向我们俱乐部。”

  其实,在周海滨刚出道时,曾得到一支意甲球队的青睐,并准备拿出100万美金引进这位后起之秀。但是,当时的总经理董罡不知出于什么考虑,并未做成这桩买卖。显然,王晓龙要比周海滨幸运的多。首先,他不是

鲁能的主力,尽管被一队报名,但还没有机会在正式比赛中出场,对于这样的球员,俱乐部和主教练都没有理由“吝惜”;其次,时过境迁,鲁能俱乐部刚刚换了新的总经理,对于王晓龙出国踢球,俱乐部非常支持,“这种支持不仅仅是口头上的,而且是行动上的。”

  不过,王晓龙能否最终成为安德莱赫特的一员,还要看运气。尽管鲁能对其全力支持,但由于亚足联的听证会召开在即,负责球队管理工作的韩公政已经前往吉隆坡准备申诉工作,显然没有精力顾及王晓龙。最能说明问题的是,尽管俱乐部此前声称要为李霄鹏举行一个风光的退役仪式,但由于申诉的事情过于重要,所以“现在还来不及考虑”。

  此外,王晓龙虽然在鲁能踢不上球,但如果真的进行转会谈判,根据以往的经验,俱乐部很可能会放不下架子,从而给其标出相对较高的转会费。这样的话,王晓龙加盟安德莱赫特无疑会搁浅。(鲁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