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话疗”两小时啥也没谈成 财政预算辽足没有底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4:54 千山晚报

  本报开原专电今年的冬天来得有些迟,但开原的天气却格外的冷。历经了2小时06分的辽足开原董事会,没有给辽足和关注辽足的人们带来暖意,对于关键问题仍没有实质性结果,辽足明年的走势仍不明朗。在开原宾馆苦等的20余名辽沈足记,失落地远离开原。

  戒备森严的开原宾馆

  赵本山之所以将会议确定在昨晚举行,主要是《马大帅3》进入收尾阶段。事实上赵本山直到前日下午才从北京返回,并立即召集辽足部分主力球员开会,倾听球员意见。不过,铁心转会的王亮并没有接受赵本山的邀请,这也表明了王亮欲从辽足出走的决心。在开原宾馆的餐厅内,赵本山宴请这些球员,当时赵本山就表态,辽足原则上是不会卖球员的。包括徐亮在内的主力队员表示,下赛季不会从辽足出走。随后,赵本山连夜给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打电话,确定昨晚在开原召开辽足董事会。

  昨天,辽沈媒体的记者纷纷赶赴开原,见证这次很有可能成为

辽足发展史上具有转折性的一次会议。然而开原宾馆对记者的光临并不欢迎,大厅里写着里“非剧组人员不得入内”的通知,记者们不得不在宾馆的大堂内等待。宾馆工作人员、赵本山的司机兼
保镖
阿豪,面对记者都声称不知辽足召开董事会。时针指向18点,辽足俱乐部执行董事张曙光、省体院副院长周铁民、辽足俱乐部副总经理尹志强、曹富杰等人从宾馆后门走进来上楼,众多记者才确定辽足将在此开会。工作人员并没让记者上楼,声称只能在楼下等待。不多时,张曙光等人在赵本山的陪同下又从楼下走出来,到餐厅吃晚饭。

  令人失望的会议结果

  18点20分,参加会议的人从餐厅走出,赵本山面色凝重,向熟悉的记者打着招呼:“都来了,天挺冷的。”赵本山的手里还拿着一张关于辽足选帅报道的报纸。张曙光显得没有精神,倒是周铁民满脸微笑。他们迅速地走进宾馆二楼的会议室开始密谈。开原宾馆的大堂冷得出奇,但记者只有无奈地等待。

  时针指向20点26分,会议室的门打开了,周铁民第一个走出来,但面对记者他只是表示无话可说。辽足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尹志强说:“参加本次董事会的辽足董事缺席三人,但出席人数符合公司法的规定。董事会主要就四个方面进行了探讨,第一是总结上赛季;第二是确定召开股东大会,讨论辽足下赛季的目标;第三确定教练员的竞聘;第四确定下赛季的主场。”尹志强表示,辽足上赛季主场经营收入突破300万,加上限薪、中誉冠名,辽足实现了收支平衡,而球队的成绩也达到了目标,并锻炼了新人,上赛季让人满意。辽足将在近期内召开股东会,解决辽足的财政问题,明确下赛季的目标。辽足将在本周三之前确定竞聘人选,在本周五召开竞聘大会。辽足明年的主场基本锁定鞍山,抚顺辽足正在考虑,而此前呼声较高的五里河辽足没有考虑。而对于辽足如何挽留王亮这样的球员,尹志强只是无奈地说:“原则上我们是不放主力球员的,但极个别球员还要特殊对待。”

  没有底气的财政预算

  赵本山以未来股东身份在其他人离开会议后,与张曙光又密谈了10分钟。尹志强走后,张曙光又被众多记者围了起来。与尹志强的口风基本相同,不过张曙光谈到了辽足明年财政预算的问题。他表示,辽足将在下月召开股东会:“赵本山董事长现在还不是股东,但他有可能列席这次会议,为我们提一些意见。我们再开董事会就是要确定辽足发展的大方向。按照现有的计算,我们明年的收入也就是2000万元,如果要有大作为是不可能的,这就要投入,本山董事长已经提到这个问题了。”

  据悉,赵本山也考虑以某种方式入股辽足,全面介入辽足管理。对于王亮有可能转会的形势,张曙光并没有说死:“现在还不好说,还要等一等。”张曙光走后,开原宾馆的大堂里恢复了平静,而赵本山始终没有露面,也许面对仍无头绪的辽足,他实在无话可说。

  (特派记者洪恩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