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队球员问题越发敏感 刘春明在外一切只能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10:28 《球迷》报

  -本报记者顾颖

  今天是周一,转眼天津队的假期已经过去了大半,下周的今天,就是球队重新集中开赴团泊洼基地的日子,越是假期临近结束,队里某些位置不稳的队员,对于球队今年挂牌和引进球员的问题越变得敏感起来,但是既然主教练刘春明考察外援还“漂”在外面明天才能归来,一切事情除了等就还是等。

  从本月18日刘春明离开天津前往东欧选秀开始,陆续就有一些球员到俱乐部找相关负责人打听消息,按照大家的理解,既然刘春明去选外援一走十几天,回来之后呆不了两天还得去巴西,那临走的时候肯定会向俱乐部大致讲清楚下赛季球队人员调整的想法,也势必会涉及具体的人员去留,所以等刘春明离开天津之后马上去找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沟通,不管自己未来是走是留,倒是都能获得时间上的主动。然而凡是去过俱乐部的队员,除了得到一番鼓励之外,没有得到其他任何“有价值的信息”,因为只要话题涉及队伍的调整,俱乐部负责人马上首先表明立场:主教练刘春明离开天津前的确没有留下他调整队伍的具体想法。

  前两天刘春明给俱乐部打电话的时候,相关负责人除了关心考察外援的进展,还特别提醒他,虽然挂牌转会时间上并不紧迫,但是大部分球队引援和挂牌的准备工作目前都在进行当中,相比之下天津队几乎还处于按兵不动,希望刘春明回来的时候,能够尽快拿出想法和方案。还有,除了一线队的调整宜早不宜迟之外,客观上俱乐部各梯队岁末年初都面临调整,而这种调整必须自上而下进行,只有一线队调整结束,下面各队的调整才能逐步推进。

  此外天津队今年海南冬训的具体行程到目前为止也还没有最后确定,刘春明离开天津之前曾经交代,可以按照球队明年元月2日或3日出发这种设计提前进行准备,不过鉴于中国足协把在海南的体能测试时间安排在了元月12、13日两天,如果球队抵达较晚可能时间上稍显仓促,所以队伍是否会把出发时间提前到元旦前,也要等待刘春明明天回来再议。□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