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只是抱着一种长见识态度 金德刘建业周末赴荷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9:34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于志凯)虽然陈涛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分道扬镳,但这并没有影响他在金德的“小师弟”刘建业的试训步伐。本周末刘建业将登上飞往阿姆斯特丹的飞机,前往荷甲俱乐部格罗宁根试训,这也是继陈涛之后,金德队今年第二名试训欧洲俱乐部的年轻球员。

  昨天国青队在广州解散,金德球员刘建业随即前往北京办理前往荷兰的签证,一切顺利的话,刘建业将在周五起程试训荷甲格罗宁根俱乐部。操作刘建业试训荷甲的是荷兰新
世纪体育公司,按照计划,刘建业将在格罗宁根进行为期8天的试训,据悉,老牌球队格罗宁根是荷甲一支中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第13位。

  18岁的刘建业是在今年联赛中冒出来的新星,在场上的稳定和果敢是他能够立身之本。在刚刚结束的亚青赛预赛中,刘建业两场都首发,在对关岛队的比赛中,还攻入一个漂亮的直接任意球。

  对于这次试训荷甲格罗宁根队一事,刘建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俱乐部和经纪人在帮我运作,我只是抱着一种长见识的态度,到国外去亲身感受

中国足球与人家的差距,来帮助自己更快地提高能力。”虽然表现得很谦虚,但刘建业也坦言这次试训机会难得,“尽管格罗宁根在荷兰的俱乐部中位于中下游,但是荷甲高水平的联赛一直是我所向往的,如果能够加盟,那么将是我人生的巨大转折点。”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