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要价高难回国安 皇马二线队员明年可亮相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8:04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昨天,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当球队于本月30日集中的时候,球队的塞黑前锋耶利奇将暂时不会出现在队伍中,“在下赛季的外援人选没有确定下来的时候,他不会回来。”但是,由于与国安签订了3年合同,还有一年合同的另一名外援阿莱克斯将回到北京。

  对于耶利奇明年还会出现在国安队中,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一切要取决
于球员自己。“回不回来?要看他自己了。”罗宁说,“他今年为国安队效力了一年,进了不少球,应该说希望把自己的工资水平提高一些是合理的,但也不能抬得太高啊。他现在提出的工资待遇,比我们今年给他的高出了很多,这是我们绝对不能接受的。像他这样的球员,可能永远也无法进入皇马的视线,但现在跟着国安,他将有机会接触到皇马。如果他愿意对自己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把工资水平降下来,就有可能回到国安。总之,我们也不会去求着他回来。他是一个不错的球员,但还远没有达到那个程度。”现在,国安下个赛季引进外援的工作即将开始,如果按照罗宁的想法,耶利奇回到国安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李小明表示,这并不代表国安已经放弃耶利奇,而是要在进行多方的选择之后再做决定。“我们要有一个全盘的考虑。”

  李小明所说的全盘考虑,就包括在下月中旬国安队到西班牙进行集训时与

皇马二线队员的接触。国安队在
马德里
集训期间,将与皇马二线队进行比赛,并挑选适合自己的球员。也许,明年,就会有皇马二线的队员身披国安队服出现在中国的赛场上。

  在萨基为国安做出的初步评估报告中提出,国安队如想在成绩上更进一步,就需要在外援上有所改进。因此,一旦国安通过各种途径寻找到更加出色的外援,去年中超联赛的射手王耶利奇回到北京的可能性就将变得很小。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