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耶利奇尚未得归队通知 国安弃用超级射手已有先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00:46 新京报

  

耶利奇尚未得归队通知国安弃用超级射手已有先兆

  塞黑射手耶利奇虽然以21球成为本赛季中超最佳射手,但却陷入了“续约尴尬”。明天,北京队将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联赛,耶利奇并未接到国安俱乐部的集训通知。有消息表明,如果皇马方面能为国安提供足够出色的外援,那么耶利奇将被弃用。

  本报讯(记者张磊)经过将近一个月的休整,北京国安队队员将于11月30日(本周三)重新集中,备战新赛季联赛。目前,等待消息的耶利奇并没有收到国安俱乐部要求其返回俱乐部的通知,继续留守家乡。

  上赛季末,国安决定留用耶利奇时,球队集训的时候就把他招回了北京。从今年这一举动来看,北京国安已初步决定弃用本赛季射手王耶利奇。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最佳射手,耶利奇能否继续为北京国安队效力一直是球迷关注的焦点。对此,俱乐部和耶利奇本人都不愿过多对外界表达自己的态度。直到上周末,耶利奇表示依然没有收到来自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要求其返回的通知。

  从时间上看,如果国安希望他在周三归队,至少应该提前一周通知其办理手续。就此一个细节来看,国安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决定放弃耶利奇。

  由于北京国安要在12月中旬前往西班牙进行“赛前诊断”,目前还存在的一种可能是:耶利奇直接前往西班牙同球队会合,然后共同接受

皇马方面专家的会诊,最后确定是否留用耶利奇。

  在这段时间里,皇马无偿提供的外援的实力,也将左右耶利奇的未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