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东波总在选择有意回避 明年是走是留仍是未知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6:15 华商网-华商晨报

  相同的命运,不同的形式。就在罗彤亮等辽足队友受迫于足球大环境的恶劣而远赴新加坡淘金时,辽足门将马东波在今年也遭遇了足球生涯的最低谷。明年是走是留,对于马东波来说现在都是一个未知数。

  今年,对于马东波来说“点儿”特别的背,作为队中的主力,经验丰富的马东波在今年上半年的一场联赛中,由于表现不好被当时的主教练王洪礼上半场就换下场,赛后的新
闻发布会上,王洪礼更是指出“他表现得有问题。”实际上,对于当时的比赛,辽足的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大连实德队,当时辽足阵容不整,失利根本不能怪马东波一人。

  接下来的比赛,马东波继续守门,而正是凭借他的出色发挥,

辽足力保球门不失战胜了对手,马东波自己用实际行动不仅化解了这场风波,更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联赛下半年,同样客场面对大连实德队,马东波守门被对手打进了5个球,这场输球赛后再度引发了强烈争议,新任董事长赵本山认为辽足丢球如此之多与门将有着直接责任,马东波再次被推上了浪尖风口。此后,便传出了马东波被下放到二队的消息,而从辽足9月中旬联赛开始,马东波再也没有出现过辽足的大名单之中,从而长时间地消失在球迷的目光中。

  在被“流放”的日子中,马东波一直坚持在万林基地与球队训练,只不过一直没有打联赛的机会。赛季结束后,与其他队员享受假期相同,马东波也在陪着自己的家人,照料出生不久的女儿。对于明年以及更长远的打算,马东波本人也在积极地筹划着。据说,马东波本人正在筹备做生意。同时也有传闻说,他明年将会被辽足转会到广西去征战

乙级联赛

  对于自己的生活现状,马东波面对媒体时一直都很敏感,总是有意选择着回避。上周的一个下午,记者好不容易打通了马东波的电话,由于当时他正在处理自己的事情,马东波非常抱歉地告诉记者“晚上再聊。”晚上9时30分,记者按约定时间再次拨打了马东波的手机,但接通几次后都是无人接听。

  其实对于马东波来说,未来的足球命运不在他掌握之中,对于球队明年的人员流动问题,辽足俱乐部有着决定权。辽足俱乐部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周一(28日)左右俱乐部将召开董事会,届时不仅是队员的去留问题,包括主教练、基地和俱乐部明年的经营工作都将有一个说法。”本报记者 姚国繁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