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奔波申诉郑智感动不已:鲁能让我感受家的温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2:44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11月29日,原山东鲁能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将和球队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以及一名随队翻译一起飞赴吉隆坡,为郑智、图拔和巴辛等三人的“减刑”做最后的公关。尽管已经不是鲁能俱乐部的总经理了,但他表示仍然会帮助郑智把官司打到底,为鲁能俱乐部站好最后一班岗。

  对此,已经回到沈阳家中休假的郑智感动不已,“自从亚足联禁赛的处罚下来后,
(鲁能)俱乐部一直没有放弃申诉的努力,帮我准备申诉材料,聘请国际知名的律师,这些都是为我们运动员负责的举动。俱乐部的这种做法,让我感到了一种家一样的温暖。”

  郑智还特地提到老上级董罡,“虽然董总已经不是俱乐部的总经理了,但他仍然在为我的事情奔走。在我看来,他一方面是把我当作自己的朋友;另一方面,他是对俱乐部和球队负责的人。我应该感谢董总和俱乐部为我付出的努力。”

  对这次申诉的前景,郑智没有表态,但从他轻松的语气中可以听出几分乐观,“至于结果怎么样,我现在说不好,但俱乐部和我已经准备了详尽的材料。对我来说,只能说希望争取到一个理想的结果,尽量避免给国家队以及俱乐部造成更大的损失。”

  俱乐部的知遇之恩也感动着郑智,这个时候他谈得更多的还是怎么样帮助

鲁能度过难关,“(李)霄鹏退役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损失,无论从球技和人品方面,他都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因此我们下赛季初将面临很大的困难和压力。当然,作为朋友和队友,我尊重霄鹏做出的选择,无论老队员还是年轻队员,早晚都面临着这一步。我相信不管李霄鹏能不能留在球队,他是否还从事与足球有关的活动,他身上优秀的一面都能帮助他获得成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