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队旗帜彻底宣告完成历史使命 李玮峰话别深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52 沈阳今报

  今报讯李玮峰下个赛季肯定离开深圳队。前天他正式与深圳媒体以及其他朋友话别,至此深圳队的“旗帜”彻底宣告完成历史使命。

  上赛季结束后,李玮峰便操作前往上海申花队。不过在即将加盟申花之即,却因为中国足协的“国脚名额限制令”而功亏一篑。本赛季深圳队遭遇种种变故,从球队老板被警方调查,到俱乐部易主,再到球员炒掉主教练并产生“球霸”,一系列的丑闻让深圳队成为
中超“邪恶”的代名词。

  由于深圳足球俱乐部表示明年将进一步降薪,把薪金水平调整到中超的中游水准。大部分深足主力心生去意。这两天,很多深足主力都没来训练,他们奔波在全国各地寻找新东家。

  作为深圳市政协委员的李玮峰,此时已经对深圳队完全失去了信心。大头昨晚邀请多名深圳媒体朋友一起话别,回忆了他在深圳的往事,甚至回忆起小时的趣事,离别之意也溢于言表。

  李玮峰将加盟哪支球队?他在话别会上,对此仍旧守口如瓶。不过大头的去向基本定为

申花
鲁能
两队之间,而今年足协最后关头取消国脚转会名额限制,一定程度上也帮李玮峰加盟申花扫除了障碍。“感谢申花对我的赏识,还有吴指导对我的信任。任何一个球员都希望在一个成熟稳定的环境里踢球。不过一切还要等我上转会榜再说。”

  由于多名主力队员休假,昨天深足的训练场上,竟然出现了连陆博飞、李建华这样的年轻队员都成为“老资格”的尴尬场面。一位在队内与李毅关系非常密切的队员告诉记者,前两天,当李毅得知杨塞新成为了俱乐部新的老板后,已经十分肯定地表态:哪怕杨塞新是幕后老板,他也将肯定转会他处。(辛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