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晨还在坚持 还有一年合约在身不会提前离开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42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回到深圳的杨晨对记者说:“我还有一年合约在身,不会提前离开深圳。我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本月初,杨晨前往成都参加 B级教练员学习班,在此期间训练一直不大系统。但是,他仍然应教练组的要求于11日赶回深圳,并在12日与武汉队的中超杯首回合比赛中替补出场。随后,杨晨又赶回成都参加学习班,直到20日正式结业。由于29日与拜仁精英队的比赛
旨在锻炼年轻队员,深足的老队员包括杨晨都获得了一段假期。

  在杨晨休假期间,有外地媒体传出“杨晨已向谢峰提出转会”的说法。昨天回到深圳的杨晨告诉记者:“前两天,有一家专业体育媒体说我要转会。为了这个事,很多亲友都打电话过来问我。我是2003年6月来深圳的,有3年的合约在身。目前,我和深足还有1年的合同,我会留在这里继续踢球。深圳队明年可能会面临更大的挑战,但我会留下来战斗到最后一刻。”

  结束短暂的假期后,杨晨将重新投入正常训练。他告诉记者:“今年的比赛很多,身体十分疲劳。教练跟我说,打拜仁那场之前可以不用回去。只要假期结束,我就会返回球队参加训练。”(辛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