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聘霍顿邀曲波投入翻倍剑指前五 金德腰换个活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3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刘湛报道

  聘请霍顿,诚邀曲波,本赛季碌碌无为的沈阳金德决定不再沉默。一直小本经营的他们,在明年恢复升降级的大背景下已不可能继续混日子,于是,他们决定换个活法。

  为了压缩开支,金德在04、05两个赛季甩卖老将,启用大批年轻球员,并且实行了
相当严格的限薪制度,内援更是一个都没有引进。主教练方面,金德在04年更是干脆起用了张光莹和段鑫两位土帅,05年虽然请来了荷兰人库夫曼,但也只花了10余万美元。

  投入与产出,大部分时间成正比。05赛季,金德的排名滑落至倒数第二,如此成绩也让张澎大为光火。06赛季恢复降级,给实力衰落的金德敲响了警钟。保级是必须完成的任务,而冲击更好的名次,才是金德要做的,这也促使俱乐部决定在06赛季加大投入。

  与05赛季不足千万的投入相比,2006年,金德俱乐部的投入至少接近2000万。除了准备聘请霍顿的花费,金德在内援引进方面的预算也达到了600万元,这无疑是多年未见的大手笔。05赛季,金德在外援引进方面投入不大,希德、阿多和托马斯的年薪均在10万美元左右,当然,三名廉价外援也并没有球队带来好成绩。为了找到更加实用的外援,金德目前也正在与一些南美和非洲球员联系。尽管足协仍然规定06赛季只能同时上场两名外援,但金德引进外援的数目将仍然是三个,而且,俱乐部已经为此准备好了1000万元。

  06赛季投入的显著增加已经明确告诉所有人,金德期望能在新赛季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据悉,张澎给球队确定的初步目标是力争前五名。作为05赛季身处降级区的球队,这个指标无疑很高,不过,金德的投入显示了他们的决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