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否认将牵手中超 只爱国家队不再考虑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1:2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李响报道 尽管10月份就已从卡塔尔萨德俱乐部下课,但米卢直到上个周末才回到墨西哥的家中。他说,他正准备好好歇几天。

  当听说国内传出自己即将牵手中超俱乐部的消息时,老米有点吃惊,并立刻给予了否认,“我想,我还是更喜欢国家队!我已经不想再当俱乐部主教练了,那种节奏不怎么适合我。”据介绍,米卢计划在12月初赶往德国世界杯的抽签现场,看看能不能有机会实现他
的第六次世界杯之梦。

  之所以耽搁了这么久才回到墨西哥,是因为米卢先回了趟塞黑老家,然后又应卡塔尔王子的邀请去多哈参加了一项活动。出席活动的其他嘉宾还包括贝利和马拉多纳。有趣的是,老米居然还与马拉多纳私下里较量了一下网式足球。当然,这一次老米可不好意思耍赖了,但他宣称,两人不分高下。“结果是我们打了个平手,不分胜负。”

  关于赵本山要请他出任

辽足主教练的事情,米卢表示从未听说。不过据了解,倒是有其他中超俱乐部(如力帆)和中甲俱乐部都曾经私下与米卢的朋友联系过,但同样遭到了他的婉言谢绝。“真的非常感谢中国朋友们对我的信任,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想再当俱乐部的主教练了。但是,如果你们需要什么帮助,我非常乐意帮忙!”

  米卢的眼光瞄准的是明年德国

世界杯。早些时候,
澳大利亚
足协曾对他有意,但最终上任的却是希丁克。前不久,澳大利亚顺利闯入世界杯,米卢也为自己没能得到这次机会感到相当遗憾。尽管距离世界杯的时间越来越近,火线上岗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但老米仍然不死心。他计划在12月8日前往德国,参加06世界杯的小组抽签仪式。在那种地方露露脸碰碰运气,说不定真能碰到一些正在寻找名教头的队伍。老米说,这是他的好机会。

  不过,即使现在不能抓住一支即将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队伍,米卢也还是希望今后有机会再次执教国家队。当然,他并不认同自己不适合执教俱乐部球队的说法。

  “我想你们也看到了,我离开卡塔尔萨德俱乐部之后,他们的面貌并没有焕然一新!没有好队员,再好的教练也会没有作为,即使我也不例外。”不过,他确实不喜欢联赛那种紧密的时间安排,觉得还是率领国家队更加自由,更符合他的行事风格。

  如果一段时间内难碰上如此机会,米卢认为给一些俱乐部队或者国家队帮帮忙,在培养年轻队员等工作上出谋划策,作作顾问也无妨。在他看来,赚钱已经不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了。现在的老米更看重足球的乐趣,只要还能在绿茵场上,还能为他热爱的足球而忙碌,他就觉得快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