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愿为转会申花添麻烦 李玮峰婉言谢绝安德莱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10: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谢谢他们看得起我,但是很抱歉,现在我没法去那里试训。”27日晚,在深圳家中休息的李玮锋在得知了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看中他的消息之后,似乎并不觉得非常惊讶。在李玮锋看来,这件事已经是过去时了,就目前而言,他暂时无法前往比利时接受试训,而李玮锋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利用这难得的假期,好好理一理过去一年自己纷乱的思绪,为来年早做打算。

  其实李玮锋很早就已经知道了这个消息,在跟随国家队去德国比赛期间,李玮锋已经接到通知,欧洲俱乐部的球探将会在比赛现场考察他的表现,但是对此李玮锋似乎并没有流露出太大的兴趣,而就在中国队和德国队的比赛结束之后,比利时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就已经通过经纪人向李玮锋发出了邀请。当时,根据一位欧洲资深球探的预测,如果李玮锋愿意接受对方俱乐部的试训,那么他成功转会的可能性还是很大。在得到这一信号之后,李玮锋曾经一度认真考虑过此事,并且一度还打算在联赛结束后抽出时间去比利时进行一次试训。但是最终,他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放弃了这次机会。

  “我相信,李玮锋是不愿意接受这样的试训的。”一位和他关系密切的朋友向记者分析说,“他毕竟是

中国队的队长,而且,当年他去埃弗顿之前,也没有接受什么试训,对方就直接和他签了约,李玮锋曾经和我说过,他出国踢球的条件只有两个:第一也是最重要的,自己必须有球踢,第二,他不会接受试训。去年、今年他代表国家队打了那么多比赛,如果对方要对他进行考察,完全可以通过这些比赛考察他的实力。”

  众所周知,李玮锋下个赛季开始之前将会离开深圳队,而他的第一方向就是上海

申花。据了解,李玮锋放弃去比利时试训的机会,也是为了不给自己这次的国内转会增添麻烦。因此,在接到了比利时方面的试训邀请之后,李玮锋一直没有对此作出正面答复,虽然,他已经拿到了前往比利时的签证,但是最终,李玮锋还是决定放弃这次机会。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就是顺利完成自己今年年底的这次转会,因为这毕竟关系着未来几年自己是否可以在一个新的环境下专心地踢球。”李玮锋还告诉记者,“去国外踢球,不可知因素太多了,万一我去了之后,长时间打不上比赛,我的发挥也会退步的。”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