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国内如没去处就出国 留洋代表积极向上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4:52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何醒报道 从1997年到深圳踢球,到如今李玮峰已经在深圳度过了8个年头。用大头自己的话讲,深圳是自己的家。在深圳,李玮峰获得了许多。然而,自张海接手深圳足球俱乐部以来,两年间俱乐部发生的一系列动荡已让大头萌生去意。

  昨天,李玮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转会日期来临向俱乐部要求上榜转会,同时李玮峰也表示,明年将会按照自己的条件来选择俱乐部:一、必须是一个稳定、团
结、市场化的俱乐部;二、球队整体的打法风格得适合自己的特点。至于外界所传闻的申花和鲁能这两家中超联赛最稳定的俱乐部,李玮峰表示,每一个职业队员都会想去,但这并不取决于球员。目前自己和深圳队的合同并未结束,即使上榜之后也得和深圳俱乐部进行必要的沟通。至于明年的去向,李玮峰坦承,自己已经做好了两手准备,如果没有合适的俱乐部,前往国外发展也是自己目前正在考虑的。

  目前已有一些国外俱乐部对李玮峰发来了邀请,双方也正在进行试探性的接触。对此,李玮峰对记者表示,中国球员留洋是个好现象,这至少体现了球员们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至于我个人来讲,我可以负责任给大家讲,今年年底,肯定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答案。”

  征战了一个赛季的大头自返回长春参加完前队友黄勇的的

婚宴后,就返回深圳休整。长期的腰伤已经痊愈,大头近来的日子也难得的轻松,打打
高尔夫
、陪母亲吃饭已成为近来生活的全部。

  虽然汇中天恒表示将有两家企业接手深圳队之后,但事实上球员对于队伍的前景更为担忧。队中有知名度的球员很多都已递交了转会的申请。随着球队中坚李玮峰的上榜,一系列连锁反应已经接踵而至。目前深圳队有将近一半的主力萌生转会的念头,李蕾蕾早早地收拾了行李回到北京的家中,而张永海也回到了辽宁,整个深圳队后防线面临着分崩离析的危险。原本有意扎根深圳的李毅闻听杨塞新重新执掌俱乐部后也重新动起了转会的念头。但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对记者表示:“他们只是在寻找俱乐部,但如果将来和俱乐部之间未能达到一致,并不一定可以转会成功。”

  目前深圳队已经在谢峰的带领下开始集训,备战明天和拜仁青年队的交流比赛。但是在笔架山基地,深圳队目前的阵容并不完整,照目前的情况来看,李玮峰、李蕾蕾、周挺、杨晨和小李明将肯定缺席这场比赛,而此前传闻有可能回申花的忻峰也并不在此列。

  四川冠城和重庆力帆这对难兄难弟的命运正在朝两个截然相反的方向发展:作为与政府谈判的筹码,力帆队极有可能再留在重庆1年;而四川省足协再次表态冠城决不能出川,导致冠城的转让再次陷入迷局。而李玮峰明确表态将上榜转会后,其他球员也纷纷跟进,深圳

健力宝面临分崩离析。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