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主动降价仍未谈成 安德莱赫特正式放弃购陈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2:53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昨日安德莱赫特队正式对外宣布,已经放弃引进陈涛。在经历了一个多月漫长拉锯战后,陈涛留洋一事终于有了定论。

  近日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进行了二次谈判,但因为价格上分歧过大,最终双方没能就陈涛转会达成一致,随即安德莱赫特俱乐部对外发布了这个消息。据悉,二次谈判时,金德将此前高达180万欧元的较高报价缩减到了120万欧
元左右,然而安方却表示只会出到50万欧元(原出价为80万欧元),金德的让步换来了对手的恶意杀价,最终金德放弃了这桩买卖。

  虽然价格上存在巨大分歧,但事实上,金德之所以放弃这桩买卖更多的是考虑到明年中超联赛将恢复升降级,陈涛在球队中的作用巨大,一旦卖出,金德东山再起的计划必然受挫。即便陈涛以交换球员加部分转会费的形式加盟安队,但换来的外援能否很快适应金德打法以及实力几何都不确定,因此金德不再敢冒然抛售陈涛。

  安德莱赫特方面对于陈涛的兴趣也渐渐散去,拥有8名前锋,7名中场的安队显然并不急于购买陈涛。不过在谈判后,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伯克还是礼貌地表示,如果金德愿意,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将陈涛送到比利时来随队训练,安队甚至表示他们可以替金德免费培养陈涛,不过这显然不是金德想要的。

  在失去这次留洋的好机会后,陈涛要想再次踏上留洋路很可能要到下赛季结束,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陈涛还是乐观地表示,“失败的结果我能承受,因为我认为这次出来的价值还是很大,重要的是过程,我感觉受益匪浅。”性格外向的陈涛并没有流露出太多的失望,而是将目光转向国内赛场,“马上冬训就要开始了,我还是好好备战新赛季了,争取在联赛中表现的出色些。”(柠檬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