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考察团未告知行程 高德公司:只因成绩不理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02:38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王亮) 如无意外,明天凌晨,由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与十一国际集团共同组成的6人考察团将抵达北京,开始对国安俱乐部进行涉及经营管理、球队竞技水平的考察,而所需的时间则要视考察进度而定。

  截止到昨天晚上,高德公司和国安俱乐部都没有收到来自皇马方面最终的行程确认传真。“依照惯例,在他们出发前一天会给我们发一份传真,告知我们具体的行程,但直到
现在我们还没有收到。但按照我们之前的计划,考察团将于29日早上到达北京。”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说,“现在皇马自己的事情也非常多,球队在联赛和冠军杯上的成绩很不理想。所以,他们在与国安的合作上出现一些疏忽也是可以理解的。”

  据刘宏伟介绍,考察团抵达北京后将在国安俱乐部的安排下入住酒店。“具体的接待和安排将由国安俱乐部来负责。”他说。

  对于考察团的即将到来,国安集团副董事长罗宁表示,具体的一些考察安排现在还没有出台,要等到考察团到来之后,与他们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后才能做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