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毅否认回避杨塞新 称转会与否“一切皆有可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23:07 新浪体育 ©

  新浪体育讯 深圳达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新泰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入主深圳足球俱乐部的事情所引起的广泛议论及广泛质疑,显然超出了两家公司老板的预料,但是,在对外保持平静的同时,两家公司入主深圳队的行动却并没有停顿,不仅隶属两家公司的“清算小组”已经进驻俱乐部,而且球队住地笔架山也破天荒地派来了基地主任和财务主管。种种迹象表明,就像在前段时间一系列风波中所表现出的无比强硬一样,新东家也打算不顾外界的议论而“长趋直入”了。有报道称,正是基于球队目前的这种处境,李毅在接受采访的时
候明确表态:杨塞新回,我就走。然而,27日晚,当笔者与李毅取得联系时,他竟然对于此说浑然不知:“现在的媒体怎么能这样,问都不问就敢这么写?!”

  李毅告诉笔者,中超杯决赛结束后,他和其他主力一样获得了休假的机会:“教练组告诉我们,考虑到29号比赛的对手其实也是一支青年军,因此在这场比赛中我们也将同样尽可能地使用年轻球员。由于不需要归队参赛,所以这些天我根本就没有回基地去,突然间竟冒出了这样的说法,我真的不知该从何说起。当然,说起来这已经不是我第一次遇到这样无中生有的假新闻了,我不明白的是,一些笔者整天在要求球员要如何如何具有职业道德,自己却为什么根本就做不到呢?”

  在很多人看来,李毅新赛季继续留在深圳队的可能性本来非常之大,只是因为杨塞新的突然“回归”,才不得不动了转会的念头。对此,李毅苦笑着表示:“这都是哪跟哪的事情呀,这些天我基本上都是呆在家里休息,俱乐部转让的情况我也是通过报纸的报道才了解一些,究竟真实的情况如何,俱乐部方面也没有跟我们进行过任何的接触与交流,所以,我对俱乐部这边情况的了解,可以说并不比笔者们更多。在很多东西都还不明朗的情况下,我怎么可能匆忙发表评价并做出决定呢?”

  那么,在2006年球员转会大幕即将拉开的情况下,李毅究竟是选择另谋他就还是继续留下呢?李毅淡淡地一笑:“一切皆有可能。” (许绍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