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接手引发深足新动荡 李毅也表态将定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5 城市快报

  当前代理董事长杨塞新接手深足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后,随之而来的“动荡”便在球队蔓延开来。近几日,媒体又爆出“王宝山将执教深足”的消息,深圳队一场大的人员重组不可避免。

  昨天上午,传闻中的深足新任主帅王宝山在佛山家中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有关自己将出任深足主教练的消息并不确切。虽然极力否认此事,但王宝山还是希望记者能够
多向他介绍一下深足新股东的情况,王宝山说:“我对新俱乐部的情况还不了解,特别是经历一年的动荡后,我想无论是教练员还是运动员,都希望能够在一个稳定的环境中工作。”随后,当记者向一名王宝山的密友询问时,该位曾经多年一直为王宝山联系外援的圈内人士却意外地给出了一个签约时间表:“王宝山能不能来深足,最近一两周就会有结果。”

  如果王宝山入主了深圳队,现代理主教练谢峰将成为教练组第一个被“清洗”的人。对于深圳球迷这样的担心,已为深圳俱乐部效力8年的谢峰,倒显得颇为大度:“我与俱乐部的工作合同还没有到期,而且29日还要带队与拜仁明星队进行一场比赛。至于明年能不能留在一队,那是俱乐部新领导考虑的事情。”

  由于多名主力队员休假,昨天深足的训练场上,竟然出现了连陆博飞、李建华这样的年轻队员都成为“老资格”的尴尬场面。一位在队内与李毅关系非常密切的队员告诉记者,前两天,当李毅得知杨塞新成为了俱乐部新的老板后,已经十分肯定地表态:哪怕杨塞新是幕后老板,他也将肯定转会他处。除了肯定转会的李玮峰、李蕾蕾、周挺、忻峰和已经明确要退役的李明外,就连以前表态要在深圳长期扎根的北京籍队员陆博飞,也在转会的天平上添上了一枚离去的砝码。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