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本山牵手米卢辽足上下不知情 董事会:要开会才确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7日09:45 城市快报

  

本山牵手米卢辽足上下不知情董事会:要开会才确认

  事实上,辽足再次萌生请米卢执教的想法,一来是受金德“大手笔”刺激,二来也是为了续上与米卢此前未能结成的“姻缘”。早在赵本山刚刚入主辽足之时,米卢便通过广西的一家企业与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有过接触,甚至还提出了打造一个快乐足球训练营的青少年培养计划,无奈此次合作最终因各种外部因素的限制没能成功。而此番辽足再次把米卢作
为新赛季主帅人选的主要目标也并非一时冲动。据悉,此事将拿到下周即将召开的辽足董事会上做最后的讨论。

  目前,

辽足主教练还没确定,马林、唐尧东和李争是3名候选人。此前,赵本山曾经公开表示,辽足的主教练会是本土教练。昨天,又突然传出赵本山青睐米卢的消息。

  下周,辽足将召开董事会,而一些董事会成员竟然对赵董事长的这一意图毫不知情。“米卢要来辽足吗?以前不是早就说他要来吗?那时是老王做主教练,而且当时只是说他做顾问,怎么现在一下子就要做主教练了?马上就要开董事会了,到时候一切就都知道了。”

  记者申炜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