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明年照旧 足协公布体测及补测时间地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6:03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庞顿) 2006年,中国足协将继续对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实施体能测试。昨天,中国足协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2006年中超、中甲足球俱乐部运动员体能测试的通知》,公布了间歇耐力测试(YOYO测试)的时间和地点。

  明年的体测将分别在三地进行,1月12日和13日,在海南集训的俱乐部将在海南金鑫基地进行测试;1月15日和16日,在昆明集训的俱乐部将在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测试;1月19日
和20日,在广东及其他地区集训的俱乐部将在广州体院测试。厦足俱乐部总经理卢光瑞表示,厦门蓝狮队的集训将在厦门进行,因此将前往广州体院进行YOYO体测。

  中国足协还公布了四次补测的时间和地点,第一次补测2月10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第二次补测2月26日在广州体院进行;第三次补测3月15日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第四次补测联赛第一阶段结束后在香河训练基地进行。

  根据中国足协的要求,未参加体能测试或体能测试未达标的运动员,不具备2006年中超联赛、中超杯赛、中甲联赛、

足协杯赛的参赛资格。外籍运动员及守门员不参加测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