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进前10报酬22万美元 金德:霍顿不来还有其他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5:11 沈阳今报

  “霍顿与金德只是草签协议,如果正式签约前霍顿要去中国国家队,双方的协议将自动解除。”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说。

  霍顿不来还有其他人选

  与引进荷兰籍教练库夫曼一样,霍顿牵手金德也是由与金德关系密切的荷兰新世纪
体育公司一手操作的。金德总经理何兵上周在北京与霍顿密谈了两天,并达成了由霍顿执教金德队的意向。

  据了解,霍顿已经与金德俱乐部草签了一份合作协议。而双方之所以没有正式签订合同,主要是因为霍顿希望在12月1日之前,中国足协能够聘请他出任国家队的顾问。如果国家队最终决定不聘用霍顿,那么霍顿才会与金德正式签订执教合同。

  也正因为如此,金德不敢把执教的全部希望都寄托在霍顿身上。目前,金德仍与一些外籍教练保持着联系,据说其中有两名外教的能力和知名度同样令金德比较满意。一旦霍顿进入国家队教练组,金德也会在第一时间确定新赛季球队主教练的人选。

  金德总经理何兵昨天表示:“我们与霍顿就新赛季的执教问题谈得很愉快,不过现在只能说霍顿来沈阳的希望很大,但不能肯定说他百分之百能够执教金德。”

  打进前10报酬22万美元

  据了解,在金德与霍顿草签的协议中规定,霍顿执教金德队的期限是从今年12月1日到明年的10月底。霍顿的月薪2万美元,合同总价值为22万美元。

  金德方面对霍顿带队的成绩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如果在2006赛季金德队不能打进前10名,霍顿将无法拿到全额工资。经过谈判,霍顿接受了金德俱乐部提出的要求。

  虽然还没有正式走马上任,但霍顿已经收集了金德队的很多比赛录像。通过观看金德队比赛,霍顿认为金德队虽然成绩很差,但有一些年轻球员还是非常有潜力的,特别是客场2:2逼平北京国安队的比赛打得非常好,如果球队挑选几名优秀的内外援,金德队在新赛季杀进前10名的希望还是非常大的。霍顿中国档案1997年8月,作为 F IFA讲师给备战十强赛的

中国队讲课。1998年5月,成为中国队主帅。1998年10月亚运会后兼任国奥主帅。1999年11月国奥负于巴林后下课,并很快在甲 B上海浦东队就任。2001年,四川全兴主帅。2002年至2003年7月,浙江绿城主帅,下课后阔别中国至今。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