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星年度榜成为天津球迷热点 网上积极投票支持爱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1:06 《球迷》报

  近几天,“TOP10中超球星排行榜年度总榜评选”的话题成为天津球迷又一新的谈论热点,甚至有不少球迷将电话打入本报编辑部询问参与的方法,这足以反映出天津球迷对本项活动的重视与关注,以及对于根伟、曹阳两名“打榜者”的支持与厚爱。

  小Y是一位地地道道的“网民”,几天来他一直“挂”在新浪网上,只要有时间就要为来自天津队的两名球员投上一票。“这种方法挺有趣,有点像美国职业篮球NBA全明星票
选活动。虽说很多人认为当初姚明是借助中国网民的投票数而成为全明星比赛的首发中锋,但也没有对此有太多的微词,毕竟一来姚明实力确实够得上全明星的水准,另一方面本着宣传推广NBA的原则,姚明也成为必须的选择。现在进行的中超总状元评选活动也属于这种情况,作为家乡人,天津球迷将票投给于根伟、曹阳无可厚非,另一方面本赛季他们的表现也确实突出。至于最后的评选结果,其实最后靠的也就是个‘人气’,说白了就是哪里的球迷都更支持他们的本土球员!”对于评选最后的结果,小Y一针见血地指出以这种投票方式得出的结果很难称得上公允,不过还是有许多球迷和他有同样的想法,对此乐此不疲,“就算争个面子、争个荣誉呗!”

  除了像小Y这样的网民,记者还就此问题询问到天津一些球迷组织,得到的答复是知道有这一活动,但并没有特别组织人参与。不过,组织中很多年轻人还是很积极地参与了活动,有条件上网的上网投票,不能上网的干脆发短信投票,“如果你细心留意网上结果统计,你会发现这几天各候选人的票数都在激增,其中尤其以大连球员为最,为了确保天津球员能够获得最终的奖项,我们当然也不能落后了,不管根伟还是曹阳,能投票的一定要投上一票甚至几票,毕竟双保险才算保险嘛!”

  虽然活动本身得到了很多天津球迷的关注与响应,但同样有很多球迷对此并不感兴趣,“其实这种评选意义不大,最终获胜者也很难得到所有人的认可。看看目前的得票数统计,本赛季表现特别出彩的耶利奇和吉奥森两名外援却分别排在榜单最后两位,其中的原因很有可能是他们在球迷中的人气不高,而不是他们的球技不如其他人。”(曾昭翔)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