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转会市场刘云飞再度PK李蕾蕾 两者赛场内外竞争不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10:19 《球迷》报

  竞争无处不在。从赛场上到市场中。

  刘云飞和李蕾蕾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对不折不扣的“冤家”,国家队结束了2005年的比赛任务,但他们的竞争依然没有终结。在转会市场即将开启的时候,他们又开始了新一轮的针锋相对。

  刘云飞在提前结束本赛季联赛后,就已经有很多中超豪门嗅到了异样的气息,纷纷主动向刘云飞示好。而在这些球队中,自然包括已经被外界广为熟知的上海申花。前不久,复辟成功的新任主教练吴金贵明确对外公布明年的内援引进策略:首选目标是李玮峰,其次将追求一名高水平的门将。

  李玮峰在与

申花的接触中,向吴金贵大力推荐了好友李蕾蕾,此事也迅速被媒体得知并进行了报道。而吴金贵在私下与圈内朋友的交流中,也提到了刘云飞,并毫不掩饰自己对这名个性门将的喜爱。中国足协已经撤消了各俱乐部的国脚限制,因此无论是李蕾蕾还是刘云飞的加盟都不会影响到申花队的引援方针。

  努力追逐刘云飞和李蕾蕾的当然不止申花一家,门将环节最为薄弱的山东

鲁能也是其中之一。甚至在昨天有鲁能俱乐部内的人士透露说,山东队已经开始和李蕾蕾进行了正面接触,他们有信心和申花在球场之外再展开新一轮势均力敌的竞争。

  毫无疑问,以目前的人气和状态而言,李蕾蕾与刘云飞相比明显处于优势地位,事实上很多有意更换门将的俱乐部也都将首选目标锁定在李蕾蕾身上。不过现在就断言刘云飞将再次落败为时过早,毕竟优秀门将的缺失是很多中超球队的通病,而且直到昨天为止,泰达俱乐部和刘云飞本人都没有明确表态将要分道扬镳。(赵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