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三将临时支援广州有说法 明修栈道暗渡陈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07:33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邹游、刘晓峰和郭亮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广州日之泉队?来自广州足协的这个消息着实让人吃惊不小。记者昨晚了解到,三人并非租借到广州队,而是在其主教练马米奇邀请下临时支援广州队打一场友谊赛和一场省港杯。

  实德队目前有关人员配置的问题尚未研究完毕,俱乐部和福拉多目前正在为此事进行紧急商谈,福拉多还专门为此留在大连一周时间,下周二才能回老家度假。所以,此时就
传出实德队三将即将被租借出去可能性并不大。记者昨晚联系到当事人郭亮,他对此也莫名其妙,称自己一点不知道这个消息。

  记者从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处了解到,这两三天内邹游、刘晓峰和郭亮的确要去广州队,并且随主教练马米奇训练,并且可能需要一个多月才能回队。林乐丰说:“三人并不是租借给了广州队,而是广州队要打省港杯需要队员,所以马米奇来大连借几个人过去帮忙打比赛。马米奇过去随科萨在大连的时候,带过这几个队员,所以就把他们借过去了。”

  三名队员将在两三天内出发前往广州,一直到1月初省港杯打完后,他们才能归队。另外,在此期间,广州队还要在12月2日与

曼联青年队打一场友谊赛,这也是郭亮等三人很早就到广州的一个原因。

  三人被借用很大原因在于马米奇,因为马米奇过去随科萨在大连执教时,职责更倾向于青少年队员的培养,所以郭亮等三人都曾在马米奇手下训练过。在广州队准备打友谊赛和省港杯时,他便请求实德放三人临时打比赛。

  但马米奇是不是“别有用心”呢?虽然实德俱乐部表示三人不是租借到广州队,但先借用再租借也有可能是马米奇“缓兵之计”。但不管怎样,这最终需要得到实德俱乐部的首肯,否则任凭马米奇如何努力也没用。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