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金德要收购追风少年 中能断然拒绝曲波属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6:2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天记者从中能俱乐部获悉,近日他们拒绝了来自沈阳金德俱乐部关于出价购买中能队前锋曲波的意图。俱乐部同时表示曲波是非卖品,其他俱乐部不要再打他的主意了。

  虽然今年的国内球员转会申报截止日期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国内各中超俱乐部都已经开始为明年准备。沈阳金德看中了曲波,并来电咨询中能。中能方面表示“曲波是
非卖品”。而曲波昨天晚上也向记者表示,他个人是非常希望继续在青岛队效力,毕竟自己已经来青岛五年多了,和青岛这座城市也有了感情。

  此外,河南建业近日就陆峰转会与中能接触,中能俱乐部方面的答复是球队去年的主力阵容和主力替补原则上一个也不会放走。据了解,已经在青岛效力两年的陆峰已经是归心似箭,赛季结束后他已经把自己的所有东西都搬回河南,而建业新上任的主教练是陆峰的启蒙教练,因此希望陆峰回去助河南队明年冲超。在这样的情况下,记者估计只要河南或者其他球队(有消息说长春队对陆峰也感兴趣)能够给出比较合适的价格,陆峰将成为最有可能离开青岛的一名主力。

  另据中能俱乐部透露,在面对其他俱乐部前来挖人局面的同时,他们也在积极联系其他俱乐部的一些球员,邀请他们来青,但是具体人选不便透露。(记者马洪文)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