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实德战亚冠忽悠亚足联 上报双主场要求足联不会答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56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北京报道 昨天,中国足协向亚足联正式上报了参加06赛季亚冠联赛的中国球队名单,本赛季中超联赛冠亚军大连实德和上海申花将代表中国征战明年亚冠也正式得到了亚足联的确认。

  尽管亚足联早已得知连、沪两队获得了亚冠资格,但依然需要中国足协进行确认。郎效农表示:“在征求连沪两家俱乐部意见时,双方都表达了不仅要参加亚冠,而且要力争
把亚冠打好为国争光的意愿。”

  依照亚足联有关规定,每个参赛队确定主场后想要更换必须经过亚足联的亲自审核批准,所以要求参赛队只上报一个主场。不过,实德方面在昨日通过中国足协转给亚足联的确认函件中,却将大连市体育场和金州体育场均作为其亚冠主场,而上海申花则很“老实”地申报虹口足球场为亚冠主场。联赛部某官员说:“对于大连这种双主场要求,亚足联肯定不会答应。”

  在下月

亚冠联赛的分组抽签完成后,连沪的06亚冠命运也将可以初步预测。由于恰逢
世界杯
年,06年亚冠联赛赛程也横跨了8个月,3月8日新赛季的亚冠联赛将正式揭幕,如果连、沪能够一路凯歌高奏,11月8日将进行06年亚冠联赛决赛中也将出现中国球队的身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