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徒"高明讲述自己的委屈:去派出所仅是协助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49 华商网-重庆时报

  好不容易等到一段长假,回到家中不久便被媒体报道自己在酒吧暴打球迷,这样的局面也让高明感到很多的无奈。昨天下午5点多,当记者联系上这位传说中的“暴徒”并希望专访时,高明第一个反应便是“我不想去评价这些无聊的报道”。不过在经过短暂的考虑后,高明还是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说起来,我真的比窦娥还冤!”高明对于自己遭到无端指责,内心有无限的委屈。我是作为目击者去协助调查

  《重庆时报》:当时的情况能再跟读者说一下吗?

  高明:

鲁能队参加完
足协杯
后就放假了,我回到青岛家中休假。昨(23日)晚正好和几个朋友一起出去聚会,结果在走的时候有朋友和人家发生了冲突,双方都动手了。

  《重庆时报》:我很想知道你到底有没有动过手。

  高明:我不可能动手。冲突发生的时间很短,而且我当时跟打架的走得也差一段距离,为什么打架以及双方打成什么样子我都没看清楚,怎么可能去动手?

  《重庆时报》:我们都知道你也去了派出所,也正是这样,媒体才认为你也参与了打架。

  高明:当时我看到朋友和人打架后,就想上前了解具体情况,结果我刚上去,门口就有警察走过来了,随后我们就一起去了派出所。但我要强调的是,我去派出所并非接受调查,而是作为目击者去协助调查的。没参与斗殴就不想澄清什么

  《重庆时报》:当地媒体的报道给你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有没有想过公开澄清什么?

  高明:我没参与斗殴,而且现在司法机关都认定此事跟我无关了,既然和我没关系的事,我何必再去澄清了。我只是觉得有些媒体这么做太没意思了,不能因为球员有点名气就抓住机会来炒作,把屎盆子都往球员头上扣。其实我踢这么多年球,大家也应该能看到,我高明是不是那种喜欢闹事的人。我想,足球圈和其他媒体、球迷会给我一个公道的评价。

  《重庆时报》:经历这次事件,会不会对你这段时间在青岛的生活造成影响?

  高明:我不担心什么。没记错的话,鲁能队要到12月29日才集中,这段时间我会抓紧和家人、朋友团聚,那些无聊的东西不可能影响我的生活。本报记者 宁爱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