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一半主力提出转会申请 新东家吓跑众大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2:06 济南时报

  时报讯 随着“达美信息”和“新泰顺投资”两家公司即将成为深足的新东家,预示着明年深足又将从一个资本玩家手中过渡到另一个资本玩家手中,深圳队上上下下盼望一位实业家接手的愿望再次落空。已经连续两年被资本玩家折腾的深足队员,大多已经去意坚决。从记者了解的最新动向来看,深足一半的主力队员已经决定转会。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昨晚承认,已经有多位主力队员提出转会申请。随着俱乐部转让
形势的逐渐明朗,多位本来去留彷徨的队员也将寻找下家。

  从辽宁队租借而来的张永海、王新欣已经离开。张永海到北体大上学,冬训开始后和王新欣一起返回

辽足。马里科和吉马两位外援的合同12月中旬到期,虽然两人都留下参加与拜仁精英队的比赛,但都已经明确表示明年不会与深足续约。其中
申花
队已经表达对有亚冠经验的马里科感兴趣。

  “国门”李蕾蕾已经在中超杯决赛结束当晚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而且已经得到孟庆森的基本同意。李蕾蕾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俱乐部的情况确实让人担心。”早已经有意转会申花的李伟峰也将肯定上榜,今年转会取消“国脚限制”,将给他更大的转会空间。今年初转到深足的周挺也已经提出转会,大连队已经对他表示兴趣。

  除了以上7位主力队员外,杨晨和李明都可能提出退役。关键是新东家的态度。目前没有提出转会的李毅,在杨塞新可能重新回归深足的情况下,也有意离开。

  为了备战29日与拜仁精英队的比赛,深足昨天下午集训,李伟峰、李蕾蕾、周挺、杨晨和李明已经获准不参加集训和比赛。总经理孟庆森表示:“他们需要联系其他俱乐部,但不代表他们肯定会转会。”

  昨晚,6位二队小将已经从三水到了笔架山,不过教练组组长谢峰还不知道他们的名字。2006年中超恢复升降级,继续在资本链条中沉浮的深足肯定将面临艰难的局面。 (李 岩)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