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冠深鲁埋下种子 06抗日抗韩仍是上半年主旋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1:45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在这次亚足联系列会议期间,除了亚洲杯预选赛分组抽签原则将进行讨论之外,2006年的亚冠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分组抽签也将于12月1日在吉隆坡进行,代表中国参赛的大连实德队和上海申花队的对手即将揭晓。

  据悉,2006年亚冠联赛的竞赛规则和去年相比并没有什么变化,第一阶段小组赛依然将按照东亚、西亚两个大区进行。东亚区的参赛国家和地区依然是中国、韩国、日本、泰
国、印尼、越南等6个国家的12支球队,将分成3个小组,每个小组依然只有第一名才能获得出线权。

  由于在2005年亚冠联赛中,山东

鲁能队和深圳
健力宝
队均进入了八强,此外韩国的釜山队也闯入了八强,因而中国的两支俱乐部队和韩国的一支参赛队将有望成为三个小组的种子队。但不管如何,无论是
申花
队还是实德队,在小组赛中遇到至少一支韩国球队或日本球队是不可避免的。也就是说,在亚冠联赛上,“抗日”、“抗韩”将依然是上半年的主旋律。

  第二阶段的八强赛除了7个小组的第一名外,还有卫冕冠军沙特的伊蒂哈德队。八强赛的分组抽签仪式将于2006年5月底、6月初进行。200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一轮在3月8日进行,比2006年中超联赛首轮比赛早了3天。因而,实德队和申花队在分组抽签揭晓之后就该展开准备了。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