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塞新杀回深足引动乱 大佬彷徨绝望纷纷提出转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10:07 《足球·劲体育》

  记者麻小勇报道 “李志达和杨塞新又杀回来了?”这个消息如同一声惊雷,把深圳足球俱乐部的球员和工作人员轰得不分南北。

  当本报23日独家披露了接手的两家深圳企业之后,队员们已经开始对两家公司的背景和实力表示了怀疑。24日上午,当球员和俱乐部的员工知道了原来那两家公司就是李志达和杨塞新控股之后,有人悲伤地叹道:“完了,这下我不走也得走了。”

  截止到24日晚为止,已经有9名队员表示了转会意向。李玮锋、李雷雷、周挺、杨晨、李明以及租借来的张永海、王新欣已经口头提出转会申请,而吉马和马里科两名外援也表态将不再和俱乐部续约。李雷雷在打完中超杯回北京的时候,已经把留在笔架山宿舍的所有东西收拾打包运回北京。其他几名队员中,大部分都不再参加下周二和来访的拜仁精英队的那场商业比赛。

  在队员们得知杨塞新要回来之后,留守的队员们情绪波动较为猛烈,一名主力表示:“他回来的话,我就要挪窝了。”但是更多的队员对目前这种现状只能表示无奈,因为目前

中国足球市场低迷,变动中的俱乐部让不让自己上榜不得而知,就算上了榜也并不一定能够找到合适的下家。

  今年一个赛季,在李志达和杨塞新的掌控之下,

健力宝俱乐部一直在纷乱中求生存,经营难有起色,员工的收入大受影响。“队员们兴许还能转会,但我们这些工作人员又能怎样呢?”一位员工郁闷地寻思着出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