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永大高层一致对外:国际铁定留上海 西迁纯属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8:20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传出国际即将西迁的消息后,记者迅速联系到永大国际俱乐部董事长许作名和总经理王国林。许作名对此消息还毫不知情,王国林表示已经接到多家记者的电话询问,不过两个人给出的答案是一样的,“国际队不会西迁,外面的传闻是没有根据的。”

  许作名听到消息时,十分惊讶,但他立刻否定了西迁的说法。许作名说:“根本是在乱讲。我们目前还正在与上海的一家很大的外资企业进行谈判,对方对与我们的合作表示
出浓厚的兴趣,目前我们已经进行完第一轮谈判,最迟在12月10日之前就能给外界一个说法。由于涉及上千万资金的问题,所以现在的谈判对象和进展还不方便透露。”

  对于这时候传出迁往西安的说法,许作名同时表示,“这是对我们现在谈判的一种干扰,当然有些人希望西安能有一支球队。而现在看来,目前传闻满天飞,给球队人员以及外界一个不稳定的印象,已经给我们的工作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我们的谈判会继续下去的。”

  拨通总经理王国林电话的时候,王国林并没有像以往一样生气。他和记者心平气和地进行了分析,王国林说,“我是国际俱乐部的最高负责人,我根本就没有接到过电话,说让国际队作好西迁的准备,也不知道外界是怎样得出来的结论。还有关于基地的事情,我们和三林集团实际上有五年的租用合同,三林方面有一些想法,我们也在进行谈判,怎么成了没有基地就要搬到西安了呢!外面的消息根本是无中生有。”对于球队的前景,王国林说:“我们正在上海寻求一家战略伙伴,董事长目前正在与对方进行谈判,相信不久之后就会有结果,希望外界不要再进行猜测。”

  (张宴飞)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