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九城粮草未到中邦集训延后 借壳入超弹出小插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6:26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陈华报道 原计划11月28日中邦队员在九城基地集中的计划宣告泡汤了.本周九城和中邦双方高层再上谈判桌,双方基本达成协议。在九城方面没把购买球队的钱打到中邦帐户上之前,球队延后集中。另外中邦方面强调,在钱没有到位的情况下,为了不影响队员备战,只能是集中到中邦的洪庙基地进行训练。有点可笑的是,九城方面的外援却将在本月底到位,不仅如此新任主教练曾在陕西国力、西安安馨园和北京国安执教过的巴西人卡洛斯,和领队郭光祺也将在近日内抵达,届时九城方面势必将出现有将无兵的局面。

  本次谈判九城方面出面的是新任的总经理付鹏,对于这个九城新总经理,中邦方面的印象是年轻有干劲,而且很能说会道,但是付鹏在谈判桌上的谈吐显然没有打动中邦,“应该说这个事情上面大家都有难处,到现在为止九城方面只给了100万的压金,这个有点说不过去,球队虽然买了,合同也签了,但是在付款方式上双方多少会有些自己的算盘。中邦现在看起来确实是比较需要资金,而九城恐怕是想等到万无一失了再给钱,其实大家都有道理。”对于这个结果九城方面显然示有些不满意的,因为这样会造成他们在球队规划方面的原定计划的严重滞后,在外援和主教练相继到位后,球员大部队却不见踪影这无疑是比较尴尬的,“这也是比较无奈的事情,这个问题上中邦方面没有丝毫的让步,双方始终无法取得一致,但是我觉得这个不会影响我们的整体合作,不要把这个事情看的太重,就当是个小插曲吧。”

  推迟集中最担心的莫过是中邦的这帮球员们,虽然大部分他们都还在大连处于休息状态,但是推迟集中的消息已经传到了他们的耳朵里,“这次的放假和以前不一样,说实话我们都没怎么好好休息,几个队友住的进的也常常一起自己去训练。现在这种情况让我们好好休息肯定是不可能的,我们每天盼的就是早日集中,不然心里实在没底。”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