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瞄准亚冠王实德打造两套半阵容 四川旧将回归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06:09 扬子体育报

  本报特约记者佟岩报道 球队放假了,但大连实德队主教练福拉多并没有离开大连,他要和俱乐部制定完下个赛季的人员调整方案才能回国度假。徐明早就提出要组建两个半主力阵容,而现在实德也开始了调整打造两个半阵容的具体行动。调整的主要内容是四川冠城的连籍队员回归和安迪尔森的续约。

  四川旧将能否回归

  四川冠城拍卖进入了倒计时,随着实德的撤出,所有大连人,包括大连籍球员肯定要打包走人,在最后一场比赛的休息室里,大连籍球员和四川籍球员已经怒目相向,无论新东家是如何看好张耀坤、王鹏等人,他们在四川冠城易主之后,他们只能离开。

  实德俱乐部现在已经公开表示希望王鹏、张耀坤回来,在主教练福拉多看来,中后卫张耀坤是实德急需的球员。2006赛季实德需要多线作战,必须在每个位置上做好足够的人员储备,因此张耀坤的回归没有任何悬念,而且张耀坤在这个赛季里表现不错,一直是国家队的成员。

  其他几位实德租界出去的球员都有希望返回实德队中,徐明提出要组建两个半主力阵容,其实就是想给福拉多更多的人员选择,在外援不会发生大的变动,国内引援着眼大连籍球员的情况下,福拉多其实不是在中超范围内挑选队员,而是在实德掌控的球员中挑选出一个可以征战亚冠的阵容。

  阿迪能否顺利续约

  在大连效力6年的巴西外援安迪尔森现在走到了十字街口,由于和大连实德的合同已经到期,是走还是留,成为了他现在最大的苦恼。在回国前,他和林乐丰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一楼的咖啡厅里谈了十多分钟,在随后的采访中,安迪尔森表示,自己很希望能留在大连实德继续为大连足球效力,而且他还透露实德俱乐部很希望他能留在实德,但是他的要求是,自己要续签的是一个至少两年以上的合同,现在双方的分歧就出现在这里。在实德看来,是否和安迪尔森签约,不仅仅是合同谈判的问题,而是整个球队的整体调整问题。

  一位实德人士认为,现在是否和安迪尔森签约,最重要的因素是是否实德是否需要安迪尔森,安迪尔森最大的问题是位置,如果安迪尔森是后腰或者中后卫,那续约肯定不成问题。任何一个中超球队引进外援,无疑是要加强最重要的位置力量,而边卫的位置则分量轻了许多。徐明此前就说过,下个赛季不想调整外援,因为他不想冒险。安迪尔森的稳定发挥已经得到实德上下的认可,而且在球迷心中的印象很好,如果按照球队的需要,调整出安迪尔森,引进一个最需要的高

中锋,或许现实和理想很难吻合,这正是实德所顾忌的。

  ■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