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拉多总结本赛季暗示:实德引援重点在中后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57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福拉多在多个场合都暗示,实德队明年进行调整的重点在中后场,其中后腰和后卫都需要加强。而福拉多总结今年实德队时,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

  福拉多将于下周二离开大连回家度假,而在这几天里,他除了要写今年的工作总结以及球队下赛季的计划外,还要与俱乐部一起研究明年的工作计划。目前,福拉多对实德队今年的总结并不头疼,但明年的计划却相当复杂,他还在昨天上午去俱乐部与林乐丰等人一
起召开了新赛季规划的第一次会议。

  综合本赛季实德队的总体表现,福拉多认为实德队在很多方面都需要加强,这样才能在明年的亚冠赛场上与亚洲强队抗衡。在这些不足当中,尤其以中后场最需要加强,并且直接点出在后腰和后卫方面,实德队必须补充有实力的队员。

  福拉多的打法对后腰队员要求非常高,所以他才期盼着能发现一个实德队的“马克莱莱”。另外,实德队中后卫板凳厚度不够,在今年冯潇霆受伤后,不得不以王圣或者阿迪来打中后卫,所以中后卫人选也必须补充队员。但福拉多对前锋线还是相当满意,由于扬戈维奇和潘塔都会留队,加上邹捷等国产前锋,实德队的攻击力并不是福拉多所担心的。

  据了解,除了对实德队调整球员位置的建议外,他还将向俱乐部以书面形式说明他本人对本赛季球队情况的看法、球队的优点、缺点以及下赛季球队需要解决的一些问题。但这些却是“最高机密”,只有福拉多和俱乐部高层知道这些详尽的数字和专业的分析。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