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关于进一步评选2005年中超联赛两项最佳奖的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字(2005)050号

  中超足球俱乐部

  中超赛区委员会:

  2005年中超联赛评选最佳运动员、最佳射手、最佳新星、最佳教练员、最佳裁判员的工作正在进行,发出选票28张(14家中超俱乐部主教练员、14个赛区技术调研员),收回27张(青岛中能俱乐部主教练员选票未收回)。除最佳射手以比赛统计数据为准而不需投票外,最佳教练员和最佳裁判员两项评选均各有一名候选人获得高票。但在最佳运动员、最佳新星两个奖项评选中,因投票过于分散,无法确定获奖人选。

  在最佳运动员评选中,北京国安队耶利奇、上海

申花队谢晖各得6票,相对得票最多(其他最多为4票)。

  在最佳新星评选中,辽宁队杨旭、天津泰达队蒿俊闵各得8票,相对得票最多(其他最多为4票)。

  现将该两项得票最多的各两名候选人重新列出(表格在本文下方),请各中超俱乐部主教练员、中超赛区技术调研组从中各择一名人选,在"投票"栏中画"√",并于2005年11月30日前,以传真方式报回010-67118093。

  谢谢。

  

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

  秘书长:

  二OO五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最佳运动员评选表

序号

候选运动员

位置

国籍

所属俱乐部

投票

1

耶利奇

前锋

赛黑

北京国安

 

2

谢晖

前锋

中国

上海申花

 

最佳新星评选表

序号

候选运动员

位置

出生

所属俱乐部

投票

1

杨旭

前锋

1987

辽宁

 

2

蒿俊闵

前卫

1987

天津泰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