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SUN再次升起 孙祥试训英超引起亚足联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14: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4日亚足联消息:在经历了今年中超联赛以及近期国家队的繁多赛事后,孙祥终于踏上了英伦的土地,此次试训能否成功,不光在国内引起极大的关注,甚至今日早些时候在亚足联官方网站上也刊登一篇了关于中国球员孙祥到维冈接受试训文章。

  文章中介绍,从现在开始孙祥自掏腰包来到维冈接受这里为期一周的考察,维冈的主教练朱厄尔诺表示,很欢迎孙祥来到维冈试训,而在回答关于孙祥是否能够留在维冈这个
问题时,他表示,要在这一周内,全面考察孙祥的表现后在作出决定。

  由于孙祥在今年内几乎参加了国字号球队的全部比赛,包括

东亚四强赛和不久刚刚结束的东亚运动会,而且此次来到英国在路程也绝非一帆风顺,在经过了几次转机和乘坐长途大巴车才顺利到达这里,但他的国际经纪人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对孙祥表示出了极大的信心“孙祥是一名能力很突出的球员,可以胜任左路甚至中场的很多位置 我们都在期待他在这里的表现”。

  本赛季孙祥在联赛中共打入了三球,帮助上海

申花夺得了联赛的亚军,使得上海申花队在下赛季可以参加亚洲冠军联赛 而虽然维冈在本赛季的英超比赛中的成绩非常优异,但依然暴露出进攻过度依赖与右路进攻,在左路的明显有些不足,因此维冈也非常想利用冬季转会市场到来的时候签下一名左路球员,孙祥届时能否留在这里,还要取决去他能否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主教练朱厄尔。

  (谈心)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