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春训体测时间确定 球员刚好可以回家过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9: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本赛季最后一项冠军奖杯——足协杯在11月20日颁发完毕,本赛季中国足球联赛大幕已经徐徐关闭。但是足协联赛部的工作并未赛事结束而停滞。2006年春训以及体能测试时间通知已经在11月23日下发到中超和中甲各俱乐部。

  2006赛季春训时间定在了2006年1月3日至27日。各俱乐部集训和近几年相仿,中国足协不进行强制要求。除了自选集训基地的俱乐部之外,剩余的俱乐部分别集中在昆明海埂
集训基地和海口金鑫训练基地进行春训。据了解选择在昆明海埂春训的俱乐部有青岛中能、重庆力帆、浙江绿城、江苏舜天、青岛海利丰、河南建业;选择在海口金鑫春训的俱乐部有上海申花、湖北武汉、北京国安、延边、湖南湘军;自选春训基地的俱乐部有连实德、山东鲁能、辽宁、深圳健力宝、沈阳金德、长春亚泰、广州日之泉、上海联城、大连长波。

  2006春训期间体能测试也将分别在在海口金鑫和昆明海埂两个训练基地进行。1月12和13在海口春训的球队进行体测,1月15和16在昆明春训的球队进行体测。2006赛季体测仍旧采取YOYO体测方式,不能通过体测的职业球队将不予2006赛季的比赛注册,体测未过关的球员将在赛季开始前和赛季进行中得到数次补测机会。

  2006赛季中超联赛扩军到16支球队,并恢复升降级赛制。联赛部副主任、负责春训和体测工作的马成全认为,春训质量不仅影响到各俱乐部队体测过关率,更关系到每支球队下赛季联赛成绩,成熟俱乐部队2006赛季竞赛工作其实从从春训就已经展开。(管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