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董罡沙哑离别三次鞠躬:很多不足 望大家能体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2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 三次鞠躬,还带着沙哑的声音!董罡在昨天离任发言上显然动了感情,这个在足球俱乐部坚守了五年却“不怎么喜欢足球”的老总,最终回到了他的本行和专长:山东电力集团副总经济师的位置上。

  在昨天下午新闻发布会上,董罡的发言有些沙哑,“董总可别哭了!”一个女记者甚至有些担心。董罡没有哭,但他却用三个鞠躬表达了自己的情感。“我在足球俱乐部总经理
的位置上干了5年零20天,在这些日子里,和大家一直在一起,我首先感谢大家。我给大家鞠躬。我在这个岗位上有很多不足,希望大家能够体谅,我再给大家鞠躬。”而在发言的最后,董罡第三次鞠躬。

  而对于董罡在

鲁能俱乐部五年的工作,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李培林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2004年鲁能两冠一亚,2005年杀入亚冠八强,夺取
十运会
冠军,同时包揽了后备队伍联赛的冠军,集团对于董罡五年来的工作是肯定的,调任副总经济师,也是对董罡的提拔任用。”

  有关人士随后对记者表示,董罡升任副总经济师后,也享受副厅级待遇,而这个位置在山东电力集团是一个核心位置,负责山东电力集团核心的电价等的制定,从这个角度看,山东电力集团还是很重用他的。记者也了解到,在副总经济师这个位置,不用过多地应酬,对于董罡目前的身体也非常好处。

  卸任之后的董罡一脸轻松,晚宴的时候见到记者,董罡笑了:“这么多年来,我们相处得还是很融洽,当然也有不少矛盾,有你们的错,也有我的错,不过现在都过去了,我彻底从足球这个行业跳出来了。”

  酒桌上,董罡和康梦君也坐在一起,两任老总把酒言欢,而身边的人也都不断劝说两个人喝酒,“来,第二任和第三任老总先干几杯。”调任

乒乓球俱乐部党委书记的柳历生在一旁劝酒,而董罡和康梦君也很坦然地连饮了几杯。康梦君也开玩笑:“我已经快喝多了,不过和董总的酒我肯定会干的,他给我留下了一个好底子啊。”而董罡则乐了:“你要是喝多了,我就不知道东西南北了。”

  晚宴之后,康梦君、董罡、田迪、韩公政等一起来到门口,董罡率先话别:“我先走了。”康梦君要去送董罡,被董罡劝住了,然后,董罡坐车离开,挥手作别。在康梦君、田迪、韩公政等现任鲁能老总的目光中,董罡的车慢慢地消失在视野中。

  一个董罡的时代也就此成为了历史。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