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谈联手阿迪西门子 杨祖武和先农坛进行谈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5:19 《足球·劲体育》

  昨天上午,皇马技术团的先遣队11名国际人士抵京,和高德公司在下午展开了会谈,他们将共同制订一套技术团来京之后的行程与考察计划,技术团包括球队建设、品牌管理、经营商务等,抵达北京的时间是下周。

  据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介绍,国安俱乐部已把今年的所有场次比赛都制作成了光盘在两周前带给了对方,对方会对我们的每个球员以及球队的战术缺陷提出看法和建议,
包括对耶利奇的评价,所以他的合同也要等皇马方面评估后才作出决定。

  对于西门子和阿迪联手赞助国安的传闻,李晓明予以否认:“国安和现代的赞助到明年2月才结束,现代方面有优先签约权,因此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谈判。”服装赞助商耐克也拥有和国安优先签约和谈判的权利,这一权利保留到12月底才会失效。

  本周,国安开始落实06赛季的主场,周一,杨祖武和先农坛进行了谈判,“国安队将首选先农坛,回来也算是回娘家”,而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陈炜表示:“随时欢迎国安队回到先农坛,国安有权选择主场,市足协不予干涉,只要求俱乐部按照程序洽谈好后报体育局备案。”(袁野)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