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6辽足两亮翼齐“飞” 王亮留东北徐亮转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3:59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左路徐亮、右路王亮,边路两翼齐飞,这也是辽足2005赛季仅存的看家法宝,徐亮与王亮也是辽足除了肇俊哲之外,仅有的两名国脚,但是在本赛季联赛结束之后,两名国脚都产生了转会的念头。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将在2006赛季身披其他球队的战袍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王亮:没错,我要走!

  王亮要走其实并不意外。由于队伍成绩不理想,赵本山入主辽足后首先炒掉了时任辽足主帅的王洪礼。在拿下老王之后,王亮成为了第二个牺牲品,赵本山曾下令给王亮“三停”处罚,虽然经过执行董事张曙光的调停,处罚令被最终收回,但双方的裂痕已经产生。

  对于自己要走,王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并没有回避:“没错,我确实想转会,我打算过几天球队正式集中之后就向俱乐部递交转会报告。”“为什么要提出转会呢?毕竟你已经在辽宁队效力了这么多年,说走就舍得吗?”对于记者的这个问题,王亮表示:“这恰恰是我要转会的原因。我离开这最主要的理由就是想换个环境,你看看当初我们一起冲上甲A的那些队员,基本上都转会了,只剩下我和肇哥了。我们俩都是1979年的,这要是在别的队里面可能只能是中生代,但是在辽宁队,我们都快成最老的了。人就是这样,如果在一个队伍里面成了老队员,就容易产生惰性,这就是通常所说的没有了竞争、没有压力,这是非常可怕的。对于今年刚刚算是能在国家队打上比赛的我而言,希望能够让自己的国脚生涯维持得更长一些,我得换一个环境。更关键的是,现在辽宁队有那么多年轻的队员,我们这些老的不走,他们就肯定没有上场机会,至少在我的位置上是这样,所以我如果离开了对俱乐部培养年轻球员也是好事。想想1998年我们这些人能打上主力,就是因为卖掉了一批老队员。”

  对于自己的去向,王亮表示现在还没有开始联系,至于前一段传说的

亚泰
鲁能
,“我都是看了网上新闻才知道的,不过,我自己是希望能在东北的球队效力。”

  徐亮:有意转会国安?

  相比王亮,徐亮转会的态度没这么坚决。“现在一切都还不好说,球队正在放假,自己也没有和俱乐部进行接触,所以现在到底是走还是不走,没有最后决定,我会看与俱乐部最终的商谈结果而定”,徐亮对记者说。

  这两天关于徐亮在联系下家的传闻很多,而“有意转会国安”的消息最是满天飞。“我肯定还没有与国安正式接触,不过听说他们是想我谈,也找了一些中间人问过我的意见,他们欣赏我让我很感激,不过,现在距离转会开始的日期还早,自己想在与

辽足方面谈过之后,才最后决定!”

  其实,对于辽足,徐亮仍然有一定的感情。“到了年底,无论是自己还是俱乐部可能都会有一些想法与打算。俱乐部可能也会有自己的打算,还有就是现在俱乐部已经对外表示要重新选择主教练,在新的主教练还没有定下来的情况,自己只能作好两手准备,走还是留还是要看俱乐部是否真的想搞好球队。”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