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汽车下线决定力帆进退 尹明善举棋不定朱骏耐心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43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渝海报道 力帆520汽车的“准生证”迟迟未能到手,这使得想要退出足坛的力帆董事长尹明善也无法下定最后的决心。根据记者了解的最新情况显示,目前力帆方面正在对转让事宜进行最后的讨论,而尹明善目前的思路仍然是“做好两手准备”。

  自从8月份冲击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汽车目录失败后,力帆一直在通过各种渠道争取力帆汽车进入生产目录以便力帆520轿车能早日下线,这也可以保证自己安心地退出足坛。然
而,力帆每次的努力都事与愿违,直到11月底,力帆汽车依然没有得到进入目录的确切消息,尹明善也只能让上海九城方面继续耐心等待,而近期一直在国外四处奔波的九城老板朱骏,似乎也很能理解尹明善的矛盾心情,在近半个月的时间里没有催过力帆方面一次,此事似乎迅速陷入了悄无声息的状态。

  朱骏的耐心让人佩服,但力帆方面却不能任此事长此以往地拖延下去。据了解,尹明善近期一直在考虑最后的决定,22日也与俱乐部高层共同探讨了力帆转让的事。重庆足协方面也对此高度重视,市足协主要领导也经常电话询问尹明善的态度,据知情人士透露,重庆足协和俱乐部大部分官员都不主张转让球队,但尹明善依然未对转让事宜拿出最后方案,他给出的唯一答复便是“力帆正在做两手准备”。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轿车无法确定何时下线的前提下,力帆目前的两套方案是:如果在12月6日球队重新集结前尚未完成转让事宜,那力帆可能会咬牙再坚持一年,而且内外援的引进和新教练组的组建工作也将立即展开,不过这一结局是尹明善不愿看到的,早已因为关联关系、假赌黑等不良现象而对中超感到害怕的他,新赛季除了要多投入数千万外,还将面临被派系球队联手打入中甲的危险;另一套方案自然是完成转让,但在力帆轿车无法下线的情况下,力帆将会坚持让球队继续留守重庆,甚至还可能继续以“力帆”的旗号征战新赛季中超,唯一变化的就是俱乐部的真正投资人,当然,要采取这一方案,力帆在转让价格上无疑将作出较大让步。

  “力帆退出足坛的欲望肯定很强烈,但很多因素让尹明善至今无法作出最后决定。”一位知晓内情的圈内资深经理人向记者透露,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力帆继续将足球玩下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即使力帆汽车真的无法及时拿到“准生证”,那力帆方面也可能采取某些体面的方式来退出。

  由于俱乐部转让事宜始终处于举棋不定的状态,因此俱乐部关于内外援和新任教练组的筹备工作也一直无法进入实质性操作阶段,这也导致少数队员产生了转会的想法,据记者了解,目前已经有力帆队员在通过各自渠道与其他俱乐部进行接洽,为自己早日找准一条退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