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卡洛斯借中邦再战江湖 新外援月底前火速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40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郭明凯报道 虽然朱骏收购中邦还卡在“先卖(联城)后买”的政策上,但组建新中邦的脚步一点也没慢下来。22日深夜记者获悉,曾在陕西国力、西安安馨园和北京国安执教过的巴西人卡洛斯率红塔帮的郭光祺、欧楚良再战江湖。

  在上海中欧最终浮出水面之后,上海九城接手中邦队一事已经不存在什么太大的障碍,接下来要做的只不过是抓紧时间走完既定程序而已。据记者22日的了解,中欧收购联城
的文件已经补齐并交到了上海足协,按正常情况看,本周四,这桩转让即将进入中国足协的公示期。此前中欧转交到中国足协的收购文件因为手续不全被中国足协打回,中欧方面最近一直也在忙碌于此事。据知情人士透露,新的文件本周一已经送到了上海足协。上海足协已经照会北京方面,今天就会送到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一直强调必须坚持先转出、后转进的转让顺序,另外要按照转让规定递交完整的材料,“主要是审核双方的经济情况,转让方是否拖欠债务,受让方是否合乎标准,同时是否存在关联的可能,这既是为了联赛负责,也是对俱乐部和球员负责。”上海足协一名人士介绍道。

  中欧高层22日表示,由于此前俱乐部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收购手续的办理工作上,因此球队下赛季的备战还没有正式开始。“说句实在话,我连我们的队员还没有见过。”中欧高层徐维告诉记者,“所以转会、挂牌等工作,恐怕都要等球队集中之后才会考虑。”至于主教练的人选,中欧方面至今仍然否认与申思接触。至于申思的态度则显得有些模棱两可:“如果对方有诚意,我愿意跟他们谈一谈。”不过据记者了解,申思原本就与中欧老总朱虹是私人朋友,而且也曾经就执教一事进行过初步沟通,不过具体细节目前不得而知。

  在接手之后,这支球队将尽快搬出联城队此前所使用的闵行基地,至于接下来球队在哪里集训,高层表示还没有决定,但是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洪庙、东方绿舟都有可能,上海附近这么多训练基地都空着,而且他们也有接待球队的经验,只要价钱谈好,很快就能够入驻。”

  与此同时,因为中甲资格顺利出售,九城接手中邦一事也逐渐提速。按照老总周军的说法,正常情况下,12月初就能够开始公示。23日上午俱乐部还要派专人前往北京,请求中国足协尽早完成俱乐部的资格审查。

  另外,新中邦教练组部分成员也已经基本确定。主教练基本确定卡洛斯,前红塔领队郭光祺可能出任领队兼助教,守门员教练很可能将由前国家队门将区楚良出任。从国少队离职之后,目前区楚良处在赋闲状态,他的到来意味着原来的守门员教练江津很可能会继续留在中欧。至于另外一名物色之中的助理教练刘越,很可能近期内不会出山,一方面刘越的脚伤还没有完全好,影响教练工作的正常进行,另一方面,刘越本人也打算明年去完成本科学业,可能无法顾及到两个方面。

  中邦原定是11月25日收假,但目前可能会延后。按新计划,新外援将在11月24日到上海,新教练组成员在25日聚集上海,而球员则会在12月初重新集中。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