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本可卫冕却倒数很伤心 转会首选两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3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22日下午,李雷雷乘飞机从深圳前往北京。李雷雷坐在靠窗的位置,看着飞机起飞,机身下的深圳市容一点点的变小,最后消失在视野里,“不知道下一次来是什么时候了”,他充满感慨。在向俱乐部表达了转会意向后,李雷雷将铁定离开这座打拼了两年的城市。

  11月19日,在深足与武汉队中超杯第二回合的比赛结束后,李雷雷第一时间提出了
转会申请,这也是本年度正式向俱乐部表态要说离开的“第一人”。当天晚上,李雷雷在酒店找到了深足代理总经理孟庆森,正式提出“我想换个环境”的想法。“我提出申请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不是因为这一场比赛”,本来李雷雷担心俱乐部会对其转会一事横加阻挠,不过孟庆森的态度让他松了一口气,孟庆森对李雷雷表示:“我理解你的想法,一个运动员的足球生涯很短,转会一事我会支持你。”在随球队返回深圳之后,李雷雷收拾好了自己在宿舍的物品,并跟一些朋友吃了饭,向他们表达了别离之情。22日,李雷雷前往北京,下一步,他将为转会奔波。

  在深圳队的两年里,李雷雷与深圳队一道创造了一段辉煌的历史。不过,深圳队这两年发生了太多的事,让他最终选择了离开。特别是今年,欠薪,俱乐部老板更替,迟李党争,球队成绩也剧烈下滑。“按照球队的实力,完全有可能卫冕,但最终只拿到了倒数第三,这让我很伤心。拿了一次冠军并不能让我满足,我想到一个能拿冠军的队伍去。”

  昨天,李雷雷收到了一个好消息,足协明确表态“国脚转会名额限制将取消”。“这就是说,深圳以外的15支中超俱乐部都可以选择”,李雷雷得知消息后相当高兴,“我不是因为钱转会的,当初在八一队工资和奖金那么少,我一直都没动过转会的念头,后来是因为球队撤编才不得不离开。现在选择的地方多了,但

鲁能
申花
这种有实力拿冠军的队伍确实不错,我的首选肯定是这样的球队。”

  近来关于李雷雷转会山东鲁能的传闻很多,对此,他表示:“这还没有确定,现在遇到了很多困难。首先是深圳队方面,下赛季的俱乐部班子都未搭建,很多事情即使是孟庆森也无法完全做主,我担心转会还会受到深圳方面的阻碍,这仍然要与俱乐部进一步商谈才行。”另外一方面,鲁能昨天刚刚更换了总经理,双方的接触也将重新开始。据悉,有意引进李雷雷的还有申花。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