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雨兼程5年零20天 卸任之前董罡“三鞠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12:01 鲁中晨报

  和在天津失去足协杯冠军后那个情绪低沉的董罡比,今天的董罡平静了许多。即将走上山东电力集团副总经济师岗位的他也算高升了。

  2000年的11月2日,是董罡开始担任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的日子,5年零20天之后,董罡以三次鞠躬表达对支持他的社会各界的感谢。

  2000年底,董罡接替曾经创造了双连冠辉煌的邵克难入主鲁能俱乐部,五年间董罡以强硬的铁腕作用把鲁能俱乐部管理得井井有条,去年夺得两项冠军、本赛季引进郑智都是董罡得意的手笔。

  董罡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各级领导干部职工对足球俱乐部的关心。和我们同苦同乐共患难的朋友们,感谢这5年来和我们在一起共同奋斗、努力、流血、流汗,刻苦训练的球员和教练。非常感谢和我在一起日日夜夜共同奋斗打拼的同事们,在这里我向大家鞠个躬表示感谢。我们做的工作离集团党委、社会各界以及广大球迷的要求还相差甚远,在这里我也请大家谅解,还得给大家鞠个躬。”最后,董罡提到了新上任的俱乐部老总康梦君,他认为康梦君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俱乐部领导,相信他会把这个班子带得更好。也希望球迷朋友会更加关心俱乐部,和俱乐部共同打造百年俱乐部。“衷心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厚爱,最后我再给大家鞠个躬。”言至最后,董罡的话语有些哽咽。

  发布会过后,董罡有了如释重负的感觉,“以后你们依然可以找我,但不要跟我谈足球,我们可以聊家庭,聊孩子。”看到相熟的记者,董罡打趣道。即将上任的副总经济师从今天开始终于要远离人们的视线,对此董罡很感慨地说,“今天是我任

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第5年零20天,现在要离开了,心里也有些留恋,但自己并没有多少遗憾,毕竟山东足球已经有了长足进步,衷心希望山东足球的未来更美好。” (本报济南11月22日电 记者 姜振)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