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年来有许多心酸与不足 董罡离任三鞠躬七感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08:42 济南时报

  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这个风头浪尖上的位置拼杀了五年的董罡,昨晚西装革履,以“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身份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主席台上。

  董罡说,自2000年11月2日上任,他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这个位子上一干就是五年零20天。董罡的开场白就是“感谢大家”,接着他又一连说出了六个感谢:感谢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领导对以他为首的俱乐部班子工作的肯定;感谢社会各界、上级领导和集团公
司领导对鲁能泰山足球队的厚爱和帮助;感谢与鲁能泰山风雨同舟的忠实球迷;感谢多年来奋战在采访一线、与他同苦同乐的记者朋友;感谢这五年来顽强奋斗、不怕流血流汗的教练员和运动员。最后,董罡向与他一起打拼五年的同事表达了谢意。说到这儿,他第一次站起来深深地鞠了一躬。

  董罡接着动情地说,五年来,他有很多心酸,也有很多不足,离大家的要求还相差很远,不满意。在此,他请大家给予谅解。董罡起身第二次鞠躬。

  董罡称,他相信

鲁能
泰山
足球俱乐部在他的继任者康梦君带领下会做得更好,说他自己永远是鲁能泰山足球队的忠实拥趸,永远支持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最后,董罡以第三次鞠躬结束了自己的离任演说。 (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