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培林: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是对董罡的提拔重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20:0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2日下午5点,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向外界宣布康梦君担任鲁能俱乐部总经理,由山东电力集团纪委书记李培林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人员的任免文件。

  李 培 林 同 志

  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2005年11月22日

  新闻媒体的朋友们、各位来宾:

  现在,我代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将俱乐部的组织机构和主要管理人员变动情况向大家作一下通报:

  首先,我宣读一下集团公司党委关于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人员的任免文件。

  根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的决定,成立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主要目的是按照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战略目标,适应市场经济要求,深入开展职业化运作,规范化管理,整合资源,使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

乒乓球俱乐部能够一手抓比赛,一手抓经营,既集中精力抓好队伍,打好比赛,夺取优异的成绩,同时又能加强足球文化建设,实现鲁能泰山足球的市场价值和社会价值的最大化,更好地发展鲁能体育产业。新成立的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负责管理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和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鲁能泰山广告公司、鲁能泰山足球学校和体育经纪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董罡同志上调集团公司总部任副总经济师,这是正常的人事变动,是对董罡同志的提拔重用。董罡同志自2000年11月担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以来,带领班子成员以及俱乐部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的各项部署,开拓进取,扎实工作,各项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2004年,鲁能泰山足球队夺得了

足协杯、中超杯两项冠军,创造了“两冠一亚”的优异成绩。今年,球队实现了亚冠小组全胜出线,前不久又为山东省代表队夺得
十运会
足球比赛冠军作出了重要贡献。几年来俱乐部后备队伍建设也取得很大成绩,实现了后备队全国比赛的大满贯。董罡同志作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认真落实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提出的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的战略目标,认真落实“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的理念,在俱乐部建设、球队管理、经营运作、后备力量培养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和辛勤的汗水,为鲁能足球的发展作出了贡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对董罡同志和俱乐部班子五年来的工作是满意的和充分肯定的。这次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根据鲁能体育产业发展和工作的需要,对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班子进行调整,体现了对鲁能足球发展和董罡等同志的关心。

  康梦君同志也是山东电力培养的一位优秀年轻干部。2000年担任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总经理以来,坚决贯彻执行集团公司关于发展体育产业、建设百年俱乐部的战略部署,以创世界一流乒乓球俱乐部为目标,大胆探索现代职业体育的体制、机制、管理和技术创新,俱乐部取得了很大的发展,走出了一条中国乒乓球职业化改革发展的新路子,使鲁能乒乓球俱乐部成为国内乒乓球职业化改革一面鲜明的旗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建设成效卓著,实施“名师”战略,建立了一套完备的后备力量培养机制,为山东省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后备人才,先后向中国乒乓球队输送了10名优秀运动员。几年来鲁能乒乓球队取得较好的比赛成绩,先后获得第三届男子世界俱乐部锦标赛亚军,200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冠军、2005赛季女团冠军,在十运会上为山东省夺得一金一银。这次根据工作需要,康梦君同志接任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是对他过去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他工作的加压。

  2005年赛季,在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关心支持下,鲁能泰山足球队取得了“亚冠”进入八强、中超联赛第三名、“足协杯”亚军、“中超杯”进入半决赛,以鲁能队员为主的山东男子足球队在全国十运会上获得冠军,后备队U19、U17、U15三个年龄段的球队分别获得全国联赛冠军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电网公司和省体育局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社会各界、新闻界的朋友们和广大球迷关心支持和帮助的结果。借此机会,我代表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和俱乐部董事会表示衷心的感谢!

  2005赛季的结束,也是2006赛季准备的开始,我们衷心希望在新的赛季里,各级领导、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记者朋友们、广大球迷继续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鲁能足球。

  我们也清醒地看到,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的工作和球队的成绩距离上级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要求还有较大差距。今天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已经对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鲁能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和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总结经验,坚定信心,认真查找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建设百年足球俱乐部,坚持“文化足球、百年鲁能”的理念,严格管理,严格训练,严格比赛,敢想、敢拼、敢于胜利,加强足球运动“三大规律”研究,加强“三个能力”、“三支队伍”建设,按照集团公司党委和俱乐部董事会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超前研究部署明年的工作,在今后的比赛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球迷奉献更加精彩的比赛,为山东电力和鲁能集团的发展,为我省两个文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谢谢大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