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里河计划搁浅金德续留沈阳 何兵:主帅还选老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19:40 中国足球报

  沈阳金德俱乐部目前正在运作主场选址、外教外援、海外拉练等事宜。随着五里河体育场重修计划搁浅,金德已决定留在沈阳。

  “我始终强调,金德队是沈阳的球队,我们愿意一直扎根沈阳。众所周知,五里河体育场原定要翻修改造,我们出走也是被迫的。不过,现在五里河被保留了,这对金德绝对是利好消息,我也希望金德新赛季主场还定在五里河。最近我们要与五里河体育场接触,希
望能心想事成。”虽然金德总经理何兵因为谈判方面的考虑,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但据记者了解,金德入主五里河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由于明年恢复降级,金德队最引人注目的是教练和球员的引进,对教练问题,何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库夫曼现在只是待选对象,俱乐部已收到多位外教的资料。明年年初,球队去海外拉练期间,我们将敲定主帅人选。”

  与往年引援相比,金德本赛季的外援选择可谓失败,尽管花钱不少,但阿多、希德、托马斯的水平却难以令人满意。何兵表示,下赛季将挑选更为出色的外援充实到队伍中。从目前金德的态度看,三名外援续约的可能性很小。据了解,海外拉练期间,除挑选主帅外,也将有大批外援到金德试训,球队将从中挑选两名中前场球员。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